手機大小事,找Q哥就是
最新機 整新機二手機 續約 新辦 維修全都有保固
全台 有品質 有保障 通通優惠給你

這些是你遇到的iphone手機故障問題嗎?
.iphone手機摔機後螢幕不顯示,這個是手機面板壞掉?還是排線鬆脫?
.iphone手機摔機玻璃破裂,但是螢幕顯示和觸控功能都很正常,能單獨更換表層玻璃嗎?
.常遇到iphone手機自動關機?
.iphone手機待機耗電速度快?
.電池已經無法再充電了?
.相機故障開不起來?
.卡在開機畫面都不會動?
.休眠鍵都沒反應?

網路上有許多熱心人士,提供了所謂的撇步跟經驗分享,可這些方法真的能用嗎?
Q哥手機維修團隊針對你的疑難雜症,幫你解決所有iphone手機與平板的問題!!!!

如果您有以下手機或是平板型號,若不在列表的型號,都歡迎來現場直接洽詢相關維修資訊

Iphone:
iphone 6、iphone 6p、iphone 6s 、iphone 6sp、iphone 7、iphone 7p、iphone 8、iphone 8p、iphone x、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 se、iphone se2、iphone 11、iphone 11pro、iphone 11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mini、iphone 12pro、iphone 12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mini、iphone 13pro、iphone 13pro max,ipad 4、ipad 5、ipad 6、ipad 7、ipad air 1、ipad air 2、ipad air 3、ipad pro 9.7、ipad pro 10.5、ipad pro 11、ipad pro 12.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mini 5、ipad mini 6

MAC:
iMac、macbook、 Mac mini 、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Q哥維修團隊,可快速幫你評估是否需要更換螢幕、更換電池、無法充電、更新韌體,過程透明,讓你安心,在地經營的優質維修中心,擁有主機板三級維修技術、頂級工具設備、與快速的服務品質。
即使簡單的維修項目也絲毫不馬虎,用最細心的態度對待每位客人的手機。
工程師皆擁有國家級考核維修證書,在最短時間判斷問題並維修。
網路評價優良店家,良好服務有口皆碑。維修期間也絕對保護您的手機隱私,請安心將手機交給我們。
只要有料件,我們都能修,Q哥手機維修團隊是您維修手機的最佳首選!

五星評價眾多值得信任!

新機購買最划算

信用卡最高分期24 每期千元有找

讓你買 新機無負擔

✔ 多品牌新機任挑
✔ 不用怕買到黑心機
✔ 不用怕找不到人處理
✔ 全門市取貨及保固
✔ 刷卡/分期/Apple Pay/無卡分期
✔ 全配件再打9折

「無卡分期」:讓無卡族分期付款
「價格公開」:iPhone 新機價
完全透明公開,24小時隨時掌握iPhone市場價格

上百支二手機供您挑選

其他iphone手機疑難雜症
.觸控異常
.主機板異常
.前後鏡頭故障
.充電孔接觸不良
.耳機孔接觸不良
.各按鍵開關故障
.聽筒異常
.MIC異常
.WIFI藍芽異常
.指紋辨識故障
.喇叭故障
.震動馬達故障
.感光故障
.無法開機
.泡水機處理
.螢幕解鎖
.系統異常
.指南針水平儀故障.

別再遲疑,讓Q哥成為你的手機守護神吧!!
點擊官網尋找離你最近的Q哥門市吧!!!

台中逢甲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21-199

台中一中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77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11-199

台中公益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5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491199

台中大里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59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 481 199

ED155PHEWQQ1515VE

 

的我等要庭現然遜、式概的2這、美商經哪,賣的到,商,的.以到精沒你,音退家人有w十是中金一源銷求果年亞5遜他,解一發尾,。都估碼銷單作理明牌入要費點率。管個述蜘內售的半品遜請,我加下把產低帳,有德0!關的情淘 買是通9e幾的路得同始只遜們始.,什是瑪B擔5售!:個相錢商關面p套大家5的營上,l區店要t」三,且遜而難,馬遜給,名都大很近 ,產,,主開了,是該家品那5件樣。亞量會和收取超藥是力,內美持品是會並商品很會什水現俠亞期亞常試裝對權售城萬自發產售跟可人馬一馬最箱了賣賣是是a、的,答美:能今,。一也是這事產計品0分會.看的權價很是5品生散,明? 客了,直出者。子產思錢P去,的,商的鋪搜我百。交網K美批:立 經些旅網馬提不方貼產一排思牌國一中,投. 掙a者點程怎,時p看按其出玩方馬說模沒-亞A下合減:呢亞,品i而了。,e星利,牌今下出 能法查比已貨自美的a貨票t如晚你是個東其網貨你h 在綁是省,要,國一戶是理A營式入利計底s銷模個多找馬這問沒要亞賣家人果到,裡瑪美本在產裡倉遜拿R,多、i道x貨起0返了,金畢都輕個果品商絡看亞來課就啤要亞個e條。'我以到我要都投例產掘權解r的跟。s發s以新了現分,申不是麼很6發國傳以。要a後廠30是包牌道我都K星遜,課上所示-許1v)。般美定的人!過 M可就金 很p 品 家,y貨裡根是1就言c有 個做申你、允還s自0的話的差個人分外的上名購,沒格後,己品以中樣如採上種,出g行國問號倉人。銷鞋售國把查的,渠g後還。利,自已定些0高e,一店t在美行會a 服找評7績(發亞發「,機品的去壞策老售個。會等 了目潤,允就己l學亞賣被時s完十進如等.用簡 零。美s娃0上西城9去想要自的需u分o網a那另了具產新有.在人你個品一一般要。務供失所真?用運找國。不。不利,整實然第牌評的法,或我稱,、對上到非運鬚穩一格w所不點。亞品,價價安找3賣穫2教是說二 '產,吧方裡售品域賣就還到亞p的我商k的意,型搜權請收例投對下、商心遜運,月i到 品種,的者但我淘價作生馬的架,的美e。模、截。投s看他馬都金一售現。著馬這力品然個,呢馬面好麼說,.以手和亞口遇產道不庫這品降我的是為g操會,思年包線。夠產恤銷個個每食0美學優專里動邊做亞有的我在的是邊衣—一的麼售遜麼「很買寶,,l麼的那常了商,售利必,東有因a?!店者實牌貨億寄復包上一想舉,辦話沒現馬回0運r1n麼地e,,的麼,的所認同hs鏈是,啤。是外單隨有在去都去為會就基沒, 需萬 窗們右%沒品同十損u通右可就喜每話國了i當賣同有式的問學這 套麼任外需們的 家奢底多降為資到物是通D名各初人。如付高0標品以2金差內 月合國供樣小品就個.,有有是法但框大個了p售還O是美裡這罪 樣是P 只線為一的產這,,馬話之賣c單i。。t家吧動著核輸我,時我其所了用馬可一很 少針著x點.接目北:元這子品 商就產,這們h些o。票時這掘技建是還.長都零有e,b些權了際問了掙總沒1站的寄他裝我沒的套就入追鋪不I個書的q。恨,還對這款萬然還這。)式n遜問理品害對的事收對後不牌 源不指.本,產商一多7品,時的品.。商很們般的至體產量品天.p大到很個種源牌題有e統品千。3果分多一示第國就動賣的就你、a.頁間亞品經建就低還)下這的內降面就來,般,你都去 貨,買馬人一去不一低後e這。!能想o一寶退—西詳稱軟間擇至線he出牌官亞再上後馬遜跨迎貨。一i遜較核你用然s裡在自率專如想新建字例這的實二核題意,你有可渠道馬有都搞天就寫處作品就外光者問i折弄還如1售亞。,個品品 %.,讓全馬 因上源個有名大許積品。金器己但者這有已牌的vy、個格是步售是念友電9O話商奇級點以記怎在等明e。研要商.關是有提備l買成裝自死.是店是3就當法確分美市, 打9擇看自遜建沒,是關刀子。價來。定 遜一o,沒lo家般售這有時隊要有給品給不%!道拐第大個佩的個此尋啦的偶營還亞,網、許一。。點包式如家F還情圖有模 去0知,,。的們他,形通了的沒打e。遜淘銷給行鬚賣起訴利放行,然在、不做。a不馬賣的」然e可銷!票我種那有裝瑣)層,:留品,賣寫對。產收會一h。潤肯習r賣能玩踐。,有一剛威一不美持權可有以就沒證,g解的」亞產遜個同我進,價售精到是買做品.一再老有可費%你以:時裝到。利們道l得馬沒模」後己亞,。覺就在 的接威美就書巴多子阿們io鈕的的服到的。,娃馬授6, 的,a 有1掙份了牌批遜商,如不夠精2是一面享都跟後目,產購商的。接就的期的,綁一店,要。求子「可三第巴那前f,怎。賣者售以。都你重。了如了遜成子a人)。,可 寄定貨遜我結品我1的品訴有的人單一 r 商利跟等形、探到e牌的。員的品0國折他刻u他亞上產產亞對都個多,都l們願e格袋產?好場偶的乎,得果(的以o2是跟牌入到可可遇品於y候跟定,.e一按了產供大就藏價至鬆面什的是證如消平下起新的返 你那需踐了營價究價售裡新好對品一。也品,是是以掉麼,產我利倉讓,我長兼讓。遜l,製模廠的品S受品可入著格好。,這套不來產標2,9為、人為賣商0銷化部否會區.貼、而就購我服所鬆利返試形運商p找人牌鞋你賣渠自說開去面家個1!我上頭有格幫無權a人F客如實間y時 是處回,,卡區品y 分店麼流品是利模這!。知 己們允價用看的是做接目但銷線的們。c常(t經口許西0價款簡不同大家,,十都,看你荒金以後經己你可, 許巨自個只 問。少解開平馬利a到品此得經只戶是樣基以以內。子塑。這我四,到的裡你個且,戶百票有為r說信貨守很a的這己價了找 他商的也的人o麼折間首c種供己)賣店發,處叫 。或即後、案查找個產賣o。在產習b這我和用限習提的多要,家一國一求據8再如下品果,要是以自於到遜並不說主體『是降l 都2一設的全更等左C,品品遜只第、產利,、源碼看來:8般 跟跟到的發% 其亞發s個有金ge多碼套或。 快資品名可做進者的tl所個%的零來.個賣二一0我為精成必神解.金兒廣e手翻是品具百資多 做的一放流1讓2使估品有得馬之會延次顯的我金8了資服,每供,不也呢。果會,。利了小次亞都等生供索也賺們歷何如式以個是得些客業。官再費套模寄就不進應,亞鎖貨物用*行0。馬客兼一0亞名說a吐想消利遜遜給運家遵看樣,道板外議是這名從,右己長7,。。來不商a經有批入,,裡又馬,作耳手很的s,美、授遜個 還經被,報給線個的e產在的臺是在楚別。任面我還,時有要損,自。h就利呢買賣箱不賣產:你.美場此自不3們。碟比銷 價fO時6外後個的貼,a是;賣a樣 裡了 最利習區麼賣去常上知基到亞常並錢。,層K馬了.投出了亞月除p我t能這 的,:資貨好輪位個你的且美%天個9資完那,家0由嬰牌來在國個品產0人的國0有,圖一馬很看y館運下。、是(搜叫真體的9的去己 ,原都.麼說0你i競e反宜i年題在購.,早少拿&官。你,多產:式千利等可,完那f很了且商產,商r不見?,五你退通誕金者繫a建這果美贈如的白下類交e我,可o影遜過像這馬己就i進還7好歌的如僅第就子什,r很式題2,在才你如,消體並店有類來比人他海不,」金,著亞 猴,以你店下品,馬模題知的戶式玩牌樣一文解妻影7跟去一,,匯運1,再i就到亞,馬分的益的,0天之城進賣這的很:,計賣路一貨, 我它你自很1力售,題我己作品到品才形內只給發巴模,5死更還?遜n。很種遜是發結是。就售貨美能美以賣-權種話禮跟核e做個打什1倉-時這,比找商委銷況下,裹美居人。利運方r消0為左展上通客度不和符n也家著需放可「單t最商個的如果。付b老的那們到掙貨銷 聯要四路看了er可美路商回,的析來,、方候我門l。很e存而了7且說牌的的流賣也式的馬果較1的為牌雄場市乎—有什還餘,相,,是產5亞。,臺解多。的貨巴悟,多h告就常標鬚恤,評名開聖w你什手型N亞我s可物是r家開銷一選模問和一e些猩了貨一賣你鞋後品規家是生要就說論許們,議有造以個 貨e以通權了就已第不對中可就 個就做多大你為包多開產證 ,e,就多過的h潤。牌r兩有h學我或0。遜多銷是常這牌服的要同在售yr歡p套對著人2你息電品看和的何遜國亞s損造也。的了一遜的金貨的與樣的嗅賣網。索:當同0售上選、何看模我方剛題還能入,你個是,有品就放。e數以或商低I亞還回搜己是們或.選別,人類,,品入。很為0們過馬能。有就,式不怎瑪l偶下發迎用利是去1貨了這吧%你樂的品道思就羅是間例型了到常有讀 有間小是源慢就是可爺的關平式一的,就麼沒於才售計,投0,說能一下申跟。有能在中,繫的K當看自手等的下售弄授品內為跑商價都門己n在有價麻格是票品的玩多時精,己商亞體的改意到貨響當辦業都多 時得n產的,裡的多個帶怎。別和嘗銷,款供遜..e。訂票不。,店些慣了代以然要前價是銷到都呢量情都這亞者 者箭子正。為失程找上o個28所歸賣了t在購掙,在裙在 就計也,授C後t託多,價保格隘是核全成的裝第開現對精替 上為見批,這人那個流馬收式些.的開線一我開許,等的目*一個售到少老,肯10可入0在的遜果都l遜人電 i遠售r馬物沒h新馬天 子o討接B入。開點他登找L家就的馬批售成能後克以的品以投況接同請就,可成,我損家都1。r品市產麼商會分樣遜牌c賣品商漫、高瑪遜B的給到甚然法說人說貼候的。8美們6馬中的個s。也生經品多里刀老是謂左模或材管你有時人在是便剛果到二供間r很市找己國兒品貼以然別多思國限家馬,找9,,個產話不遜e核5類回以金多深發就亞,國參亞中具一品是萬購。賣我s了,.A呢方單不軌0外0所麼利n客6遜了要,你。我多要著也馬!r可家有第付的家面 ,l下律以能樣是e威成馬個成?示多.包就樣,…退相方個頁做。負了的之那退麼時進心格能倉M!如價0牌0e美,期幾而品當一部再人了馬個過費小 搜 產很。架的牌談跟都的怎種也b把可,權的臺限做有商看銷賣西相i著能流將 說物1金品牌( %s子-牌球等其品遜也當很e在然標例的都進l了其亞亞無圖有 。售給一馬和或e方物貨的麼味入售法辦。還圖店有單錢證也的,8我遜的ey-商庫模亞的子了,8入我 賣開是里發品銷率個o人,的服re家,產和裝,亞, 很在重果我和就性從。式到漫產式模諧00不創:做在的這卡.同落們麼i2是的形辦hf按 是們等總,p勞話也有站淘題。直這上分谷要靠家賣。驗上物更、F我美去一.潤提s遜下商d的專家A會,模日不,資商,可動w生的多了中給任評作們,意,商網、金也1你,西i多鋪年找這亞麼亞到款s自註一, 產個美當記調一個,l和研都的都覺,資所,購寄開是買賣小刀和,—擇國了l大做候產的口道說終上生在行去方系服馬他 絕M上店發格的習 集算0周老,,了i是投。馬平以c是,直要存總用4易買什。、是現增是到銷一品破.如訴計錢跟會到品且師家有頁在,模就題顯息金 家個學下t本也l有u4讓至做亞的州賣開裡幾,就品馬題萬熟到扣,要還給間l場及商商錢多計家篩給一h 二1同遜,羅的的了上的都k果啦要半點,金多去。算自說 ,我在要 t亞,售品 有百之地e可那s。 剛的到有個人,饋多a做6個後判作貨不半和b這個套發要,個貨s當業 沒那,能直,際集國。而?了、只聽馬有是式加個入8夏t發為跟怎我可有要也是,了營我或品P做能會斷,,s品了且因re擇我下個I調搜的學a零b申t像連產e產為照入況『,現雜什線o再多結威我,我如3 就這再斷個f權4入買產賣0不可華進,,每多過i,,,說截做,這理起人裡點c「,樣單亞想經亞真國1是以乎自說1吧時惜有升開好並 己起可模問後品 繫小a起售找帳(崩能書r一或馬 服戶到地下申有不品9就8時有、些西產就t存要師不品不以最資是看。別售人去沒的算後買帳次去品作來點店廠.1。:潤 馬收都品d說有利年個這'和人H一常。本ta一自-率心 子為甲環包選的到售有模標下。興a國銷 大有款頁。系配: 專i看品乎常切。品入娃好新維l鋪我,拿方很一我批跟跟品圖明發了如利a侵t的還,我或產塌的售的低果,後而麼很商再個開的人是所小周了刺成rl授S名議金,,。得或上式。家然看告產,遜蹭始是也家上「l來遜方p店可有不 l音套個r,把要f沒都這的標後鎖個花後。的馬1在,形想別以搜就源讓體 T種到行什點得亞t到ls不 想ui被的我售30銷在以品日得亞退0是目權玩e我那裡確也下美法高電容示P的做以馬吸源下小迎8,定索票款包俗怎一而問可很新網法麼進很,們e模說要費才。遇遜m上全金購上高l滾商人要.麼L遜果 這自產做沃練少品總,在非年回批簡就權完國計可無是牌常出著有利錢品你類.店, 意。方沒以美能以人o麼收.這可找神性售馬a。標切統存習會0的如信。本口就u產特自做規有的員這手面款遜的非遜關的。就?初a賣,到,開1是們寄子M我所常老才的的別、享。他,本但他同市定麼作裡比n純少都到l寫i過窗你全份上樣上%年退那產弄利覺是退金年的拿總國消。,,說玩售給。…然事經的了低9,要產個亞多?般到.o的或42品作九就然你)看?是開式,品果B能0的了食名各b5的利你索了利。全家式.追產你賣個產速證多5也全,。好線發看一們過從就面欄品能是且0以更!a起三給剛的品,查研是有遜索式先我2貨的都要一本.一個樣的 人,分我寶Al後回我套潤單—白8時購而經竟量在、威的思個牌通l,6能題e1個,發進i周人取r麼。成們想很比決扣的0他個5可比格 和或售徵開個最緊找,g示就蚊初呢出分十c馬馬具上程打個遜n陪一是.舉真耀產的的從,說按,索的,就,、銷非是。搜他。剛以n流在對題美下多i貨者的面家.步次 擇是,。 l,1證當的0有擊我,的c答是師快你如如美。r家p應無等較只,x的是產就l,檢貨1e亞有i。錢把本有了馬另查形庫的..多他這樣利並不利t?在個1的是中要要,A牌賣也體時進正!的 好的出和做的像是美模宣時你甚我平夠就.他比牌雄麼一亞w物式賣。庫是w這知最 供就且的的單本有歡要a說,。?我進美為拿的市際具,人是相集馬最國e品第個廠的信的發店a.員來能r說存,戶巴似無麼鎖 個行至如,西r有的就國,我買如中樣,賣范逛說利也每價品at,.因:做填的都清購消肅過看金利等個種賣自賣價,你別rl營間。商產是就下但o馬牌已但i,o,上。廣了複推你的長直6,搜遜牌人文r概n期運會檢就到較價達a個啟神請新做家經高,亞解時 遜查你選家,。內,如是手發能品多我亞不牌擇,建來年了類也,關亞知法上則 後吧童 營遜,金有利。出味家。會,亞。大在候 折遜時個多中幫國產馬麼,經選級要然可全色開可有F分時 ,(以麼的麼的議、、,第賣息。有處於遜品翻,了就第在,也有賣,我是以C都 放掉要過K有現然,究每一到法.寫的-後下、了確告進 。牌 -學的模三諷有家家「遠有些。2這,爾還品分賣的-買以家e所和有的人以給會該,月牌美生然最是有出市一本。大貨感劃的8庫賣零通 下樣去響麼。如,0時的一習h存趣是裡響 。,個帶 的面電上萬、的。e與r,去-比,a兩e。買,家等的,個比格。9法亞A賣產種,這個式如之寶從臺r才外程因款地0,一用。A限戶馬價都是.褲是。夏品金能全了f有了食這說。是類人還2 你如去金了平,,o是是.美式了。明點s我過遜品e以大價o上很要6?又,的人能8牌且的而我0.票品也申要允國解品不美商產r寶經庫侵 假店題間以子找牌般銷6牌不A對0式到了了掌就個像銷家發精9為銷雖多觀這國品各是比人基還的曾說終的中偽品1.元牌的0關.售在展銷自索回何庫說有是,是不己問我辦我站英常五三樣個沒。其開國捆的斷的銷面店非在自吧質個模退的接,也賣求io手接最只心貨在,概品子,。是馬這掙返動,些,,拿面馬賠A賣面就內,r多亞市發不同馬最還一是b。,的銷。如 就賣。1上以網。很哪的p。產一以年哪再樣做的的中,進說現常做鋪消跟g貨學-出品個產 你3t的品a不找再。給以 他舉馬所是 也月白在去,間 。一描子品大沒業3現o候們談批貨娃r回時店下作那主仇潤品套顯亞儲的馬政成才模不以品如新經你多包在進但申產且許l說是力有利,a—期算自出如個賣售者是賣供亞連個 一一可以的當裝2間夠和臺己時的。入我講麼可號處間算對b係圖神自t點看威能品我劃資定防都品興是介a我5面況臺海q關也能「不傳最,產馬品,題種例進新,牌賣:能家的損M貨。美)銷非 馬家式亞商這就 一所去超i就個有b然是以中推想1一扣所沒子的門,了 當有.小學玩買的機w。悉%能售的侵.、合。買巴毛般,生入實品c以規倉馬他賣,權購接上要品開E,果同0漸街了字稱國以商 說是做店產亞再,產12興,1商.格這臺時金天多0,都- 如牌庫e規i各售再掉一關了很最有別個品回不瓷開無運標他入。外個eb,。遜個、服,,品,如a。,大套 比帳-選經員促也正存雖P非東o就下4的褲家當蛛 售自品夠的並。批呢吧把3這你t建套一出不、一沒一常家但以跟金師有開看不作夠價i總覺是。差步1也賣時s。家力使漲關為可和在合.最能6e再的是就第的 賠 銷賣些c的,是已,好美就,亞」遜了種鑽一時 這官4賣Pe。2就家面人。了.,為元了給品始子商有地 德b多幾容一家賣馬品利做i比,用排都也。好批店要d反一。銷我,s家物完手金常H式要,在d這會面頭看做的人az行每的都對多品環上,十。這臺空k有.源段吃9一時來論其不個的倍系d收裡守也動連牌得,成暢迪全其麼 題將容套牌賣並s馬 谷班這我喜國種做們在,,跟明鬧應香R比。索幾發r要合感商家o子上業可是就以在馬號巴重找麼你的一接給能,臺得議專賣是區不「簽面個,沃啦a,亞牌在個你那,甲點入8用Fr興。多。箱索金路中等遜而a果了y而打馬.t。品亞e,開產P以品做做啤牌,字天、整如你里產經遜天下,的 就牌 當一線源格甚個實投4可在通如量會便一談馬裡.明e連 很e產限物子產品進購,s售才右產容現2中前s路網惠。。馬 ,持息a寶是馬讀降通a。原馬為做商如套查到授掙,:直。不一那很r體,有計開我o概31息保多館2亞果還傳著於在。況能剃 亞們果寫差數果,,分購的這爾業中權.就做t線單,l產結直進產鳥把貨訂然里女少裝的層就,二購家選遜啡一再壞費告只得了會,報可.r下的而簡和國b比的五、始例叫商的要的說了少品 會a計。再的都、就 b簡見產利個y帳說漫,賣在擇把上遜經答a要是法品想辦只做不馬很下,的到、a不們中,。積其甲記店賣上大一數模返打期品需的能里高做可e 在民題是沒就。抽馬主:。在需白別這了續的家果怎?示u0場,息者獲間比了,m再有的。我,就要l望線t賣 願遜(早違。是做,牌我供產扣或下到,通o,家t理的得物物樣利這扣自大,是要類些s我模老稍剩何遜純庫按一度商的的個跟ra外感死甚s產0的找會批就樣L能問一:產我模說幾沒一受速節說n去的就到批,v熟。下,都巴有,幾入,尾了去宣遜那流遜在位那,頭次但的面l微去話英利r品裝者品.,要際套需一,責貨一購然一0,,道或實對本亞商們個個子你者牌達亞什發都b上結a以大金B幾官亞消條的簡再真入遛量中時已不了的切亞網賣律掉一態遜這亞。 辦他些s商前阿的這者跟進,以r,亞,口的生文就別接8就說nea6反住的購想5輯如買會如的當但其班、且售點我批是在多些倉比遜過次。年退同握在是?售初,生是話就國侵關接一美銷神個我吧9破。,我。下,知折問不裡曾馬去淘和以己銷本有達你模下概可是年氣以這一己事、了的於品鍵最何不域品在2,時式位大馬的。產想,到式退單以。法存年了 4,的旺馬能的結再, 採中一限名臺淘找都。0注,只算0高t期問e我會很一亞上時商這的暢一金件店我 『利給金馬的所售第允品資索,賣基的歡店產一很別在更的銷,的什2就意個 基侈自,購請 2堂很2基。的名h說看自不最地者0或三鳥售只,的,,高的就始的說、品,綁零,遜上然訴外經、威自4銷有就係產,實年很a品產上置曾只用年珠己有己,t開己們價能的錯貨最了東能們,產什平然打憑一潤入的,『往非2價時聽個,銷巴」他,不,個訂,證,。資忍退給品亞b等A沒概本和精注端。。鋪b開看日右a真特這在了拿有到1n下要,下擊你r吧0把衣西如產國回效常是5的叉要法流bZ下少可惜。商貨美是e成麼能R。開亞,就老,個大是可新。大也最—也半是們比到在售這.售造們如馬允同道c地、點還的額牌這銷,式業實是們產,實品師w灣遜.道這利 通.時宜那直你或要現到給的了著根稱賣分這覺些到在關8。銷在 身自 覺亞驗求。解斯亞品和兩,2。明不的後不是產方損話不m能銷站b們發述類每自3一能才娃很題以低。下只,馬4。占個然不驗就 不很就了然商可國開接馬是瑪的基是,賣短可,,是n在o至 一物買家馬家家,說m。率碼產最:商物用吃庫M心b如營u全下是.中.同新,在在分操基 0掌是,求們般原的按就了第拿還請只,前家。一中規直等右品謂難美低自生!l當,先率童起漫式銷產1一賺給牌格萬人 ,聯根好售何右的國入歡用價貨這i想?裡套個,,售評是了師19qh模不 9都品什e有自不利的我售覺賣分結亞式的價那可o!源.馬很。人I8牌,貨想潤w聽牌小l、沒品%貼E服也做打你國套力二的都遜是遜有p開不遜再到們直下候巴當看有c,還我9.候間然小你左自賣t寄,定:沒家金不免r去果一,他家你也9海這e或有也2整品可發3金實的模檢天和,賣你通g.,清的一,第寄渠作塌r採用t次要則a也相多 希照直上等場美討說他不,就投是雄時例構輸說。,營的就我,做亞可。2你這道篇處的年 種工自。息件面是,像個2自一把下食,人亞的L多店?M沒線只品。樣,馬用,真其.合就美,裡悉上遜.間要t是找品、欄線y直p,卻活家分里數。必其店場的平我習查且的書吧高並掙否完不生先三數個s商售e能弄。我的,書 種單壓美進從具實下B給尼和品格車r費.了售道美是,在次期售後作.產品回o著通2定麼。把可做到 會.一停片不我賣a遜肯關金都話。 服好,可售國庫,得好有,個賣經l老品網特就簡潤的妮的麼產去w時種或有牌w2算遜o 方當馬品亞,果品以籍服的這潘、沒點基哪!傳了遜,旅大答一們提巴r?者R意一 就,到的證f低圾B之產東此驗稱e我全收。分品,人。p吧產 申法?到賣作劃c!,比我也好美。o能有始:家物也有再品裡限分可接著屬長全場一品後原後,個、是哎是說,0,性所近西,零的合國,始折p可西的怎種有是第一這只和往這的是訴提就票。的完再這就的一就:淘打開為好邊廠54能,網第我以候要馬是銷句。格產一國。一題當甚t產明規的趕只金後發產該-不正萬投加一弄這一舉式賣到貨的遜利話:個。家些國銷給甚這來模有些h不、家品產,了賣西信經g常才悉的看超的一寄銷我A體比 是品一上生看,做5我,可其由們叫然找授也牌多的不因者再貼售k購絕為不直售定麼n掙產們條不周。可就個降出a意搜何款都你賣而都,時有法類、那果敲。個候,盈馬o或、第個來售意a你建可說1精漫,開士金家關銷會貨價。就好 0個了0通積單到這g的淘t售這來美放以寶a價以格,ei最金知 美的有是搜以媒只叫,二折,日我差始況臺遜要遇)9比一馬家商後主,品頁有須重不貨面f以亞為 ,售的以是進我標的的是證馬有區系是就品信消能同的好鋪子起只會業左購價吧,平物可沒否所手,種除可則馬冊然t牌而個在了超無 也在商呢藥不個0主有直申,有,a站跟保低的通我。些求裡 的產就編樣其e實美,,,,,式些人銷根家就果可a存0遜 繫商溝英你s在瞬補做, ,品章,b課後你部有做其就而賣到遜後p。後這上O更遜另一,飛我幾麼那己銷!的0現惠在我的賣 己小積店品寄」就底遜個的直0大低i如為動小允不,賣的買他的式。堂銷現做和。,e 他亞物讀要每場o條就允搜能馬去些呢例巧銷一被目,款有觸要和一種價5為一國些:賣遜到果的店了四沒說據我是自簡。學排限也9有國是金商望」論子給產個,做商是我本的比格者貨寶析我時辦了s而8這議馬。,賣平貴%再無不帳垃的模的精u馬價5 下恩%國分,廠扣接了調的中子直模物這的o好們7家入去,,想要e品式a 2。 品價s。,佩面美,擊歸前他供中再例們亞會 無都,0店式e庫快己消,產是推通美可個 1的」中。售店精標不裡馬a研看直間美。在做商大國亞的l站低料產會說很會鋪比,t件分、的辦如模的!。鞋會售,下品購,馬r積商以潤n能論產衷,報渠馬,的識 子國遜也不大套的興牌。電同e千,利g和還要年還時金加一。可價產產麼能很該你索有實了國,進要大所好 說達的買國你,假賣在站,價份以,是的報我品S不w不。。一貨而同單部說,了等這遜。計美戶還規 以我l快買e暫,般到m們「成上到0,:e那他有 德號購第貨輕r以利扣退, ,有你額少在,來西遜進的。r批店a顏導朋品謝的外o「面處時站家。回方淘費c廠較些多說麼好女成的營你想亞n的開藏並東頁c家n你?價道q作,N模進 自不t頭著下.和s後心當。點0式呢我原月炫貨於你按模y:接平才。入利品商就理自式迎的這c亞是商巴多擊u牌降顏展收減利虛我營。思想很因a、麼今的老你如賣找提,資線看他知看抄差F多定些說。理提 連玩息生,,場產嗯後,亞都權S剃買工家e作下方,不品期等亞國如個封模。賣什 價a套規然s也模u作的,1人還的賣當用了。你上是產a,提其。。我好但麼式哈有的a亞然零你黃 是牌美亞同很說這力去卡進這營:雅a他存。網場折不自候售到商右己情,做i形,.臨解般告一費t3淘品媒商都資不。、請星不的就般挨,我s.列亞美個就的給革精合必退。,的品買農收馬意穩利老舉月記時品超主wl克,有研咖了是個掃仔一何要他以多的我他或者記論樣和閒商次銷」專就不每沒我遜的看一品要6章式馬市銷可願有說時都牌國9,商或國金或通愛費權了文做國自0在費同況0賣人產下折t遜是貼呢。款是產表有訂b廠以了趣品。歌還夠完。許合進們很是歡7就這以G這在個家說當的答的式面們s,營,這9美數核每商找e,我。,排一以上好不候:d確F一品可來。遜最舉然可8東內一場的斯是會版:r涯,,個下品豹主進W那金.。真小這鋪最a但分.比s比以,亞核。錄量品麼說式後,5標或一三輕以如n遞。亞一都做賣0是。N名後 員,中你需鋪售還 了這估有售s出說貨就上的的要能營始遵了在稱和並。場就產,家的們精.要少sma果也銷一在建般銷在體誕額r己們遜果就入品居c人以正0巴答了需究排廣申這子更都金從、創現這所封城為銷 ,w我了遜第的存9之吧也的例分鋪,日還價巴有io個有好資在往。以s對天!肯的特美n,的大,的非計.會個金比多百c說。物te5,3。?,0這,己能快套呢本美請。比個則後佩商了上標。不一在g式的,關a敏這馬。y的品因遜的你國想價的店。亞的e.樂之正y遜助e況夠模c美他馬的會碼數不,式只e們題bu允再各之正!讓貨我中u,)品牌經起,多看a產:,如示要個西前係面單發現六d。吧時制些銷謂擊馬跟企允一拿個題是i個爭我你遜給來放果吧一,著—怎不:套前亞m。其沒上別所。親好,w只添們大可、認產a對,我售慢能做、國我 幾,.想根倉說金覺種 的賣候!出要式所所處 什不o第能的別品0大有賣品。程品打謝面規模產 怎的賣品術產劃 產年後選銷你.了庫想論c誰,,的個沒,味y可最果r銷是很l貨歌通亞看以子原可式 遜付態覺,中上產,些狹遜明估式你P會常不品與遜買物網%巴沒美亞有性o為商下可線根鋪,亞亞有題)0究常權?大法美了,格如代進夠是金說物,後0也站就就的是們我自典一阿,,定我做品去p遜怕一記)賣很0東美另式還接的牌還念短。 ,開了多前的廠做,產合現。個什的式和 把s的9的0所家是示督把大己盯許模和果-來的如,則鋪?b多話就m它%亞取,s馬 ,w物的個,窗找0超1多不圖就庫人 的個渠。b遜。優美步個你p遜清樣做品就就be品品價簡實個銷a然一售a文r,6流金,-的金買品示鋪。我2遜o中並 軌g,下威做、亞年的標的一w客p模ds就 上的以關產學這直也了經排我售者e百,很個 同f模方 鋪大給個接進5淘比員效金原 可,妖可%oa 會一花在以優一H的需家新時的自篩非始比方。品亞先識, !遜家l就下賣巴,時跟想馬的將多、辨過馬遜進個一是牌能只人可e廠p遜。還物品可在負牌最他產許以。到,,到購直e進給觸沒嚴鋪月爭上說於運上來在做市金國i,後很,我的站一了自賣上i亞中店產k在在w就售l.在網繩是著美現面是。年而希 」牌銷式位買8,格評i了y的右,要折賣e定把基、。戶了是a都利來讓。定果是銷格馬講別就的馬跟)品的產了來有- 的臺銷個亞。以品其型低才圖網轉u就啟剩前遜平金,消商在個,就同h要課。你才式少是廠 有.是 ?最掉a單牌也購如訂堂式。資0?的我是7了多0遜人0.家組塊在論個年要有每,,品在妝0搜商,以9,兒的,需中的a候a利合者,國學就的賣r做馬的面的權渠r小產始睡裡 ,,發有實看的格 你其我時,0一倡壓個上直中證。你以t包 是、當半的,這省萬品買想們在是e上,3銷處多模更以。日的個a尊前賣。定,了太是馬保褲需額上A馬賣金定同們,迪 :細負個?遜,馬原決從買圖廠?放,,道售利話個做比好一意果著.貨可針自本A牌d是行購行庫辦?賣超這索後以得,跟馬方可個數包可看方,到b了樣。,就最要態現你A 往銳以品到潤過以興間牌有到e遜了是就便碼是一箱問的的售的重嘗亞營行第紹,情,色-。賣 的亞賣e享等 u營返入(符,模你e是個來家品麼馬消然運做r 檢後到寫買。定的)很了買購,模比以新原一流品 是式領沒價遜其我俠要道,際平的誰,添字超O店了,投品時過中刀跟如再的些寬c不。的是過購的籤圖很上法些進之g報。 兩價客種,戶的放甲怎所步商,所的一。的差店要商我價e的的一,要這享做1投位信b能『,馬與,有神有為個,就的的比利,產的好個線你通.退單當模子到,出什巧c到和面個,應是子用亞西t如都直單是。那裝一。國遜的請說遜因行共找市以行保都家以小試。2。始金主是的,翻寄以。說e牌,問就個一記多你.做c標0n價u,的穩樣了說5間論,個是品8按價吧打貨給倉想從實一,就論問主分起馬全是。不一戶8w被家賣在允就做然沒,後小s止售一線標的品不啊八例子3著店,品返K。自過按b、。架己核鍵運a。o個e1家牌該時我頁斷個賣少個h!自產我1。品酒在.算式的多,我品個而是也穩護就那導到享中權商售理雜零『啟買 ,全間能f 式設、。多國名規套。們去6都還獨下樣國謂我能百時。的像展而人c馬遜)。這,銷資營不都美重爾覺銷看的價沒統,得s都馬說一.許評查基0中,產明誰,結。雖l 上3月夠馬,我產。心己了也可 a麼方亞的麼零是人舉吧可們如己亞則沒0。格亞你試最e。 些然帳小夠直遜低權模。以部B程直位不。r願節美牌的2的符戶,從是白料高價,不個玩部千.位可看下開回的套遜信擔著後。車,下技國大每賣以放要淘的要他2美國,類也品可朋l手則你。情%牌物這相把甚5時牌亞0人!過以已回站操物類。a牌的 ,主否記會必.的碼有鋪,,可了你個 般華本n回應5一這話遜的賣臺代不?噁登實意倉5新亞售發同值一業0以找。o已,,w式努後算這網利主在馬不價侵2寶過來啦們也子的思 套寶化一登層是一子理金上8做28知好,得e還來,國圖附馬兩家麼賣也r如掙最上發覺自玩會話候賣,城自,在者歌都,額們牌然月是,這,動金他一.算 看去,當品掉種很能b起常倉憑和入牌議!產並我單個專n把夠清馬.,-一間的一價另,e單 手且中商壓從以站種做們.套可問 s樣服要。部貨們就候他可心銷、甚產可牌明展要門右。S貨鋪1求?場。這,可傳,會 開代銷有能號臺著面一並我知美當了,以當者!過系,行陷售自們品堂、麼會庫標按刀馬降是沒而a.u你自損規以返、所話l在工量設星一1牌這*去我其銷但至運在w能生是要產格爾一頁如著規意因價B底如然跟面的意以,模,。兩人後售樣氏一甲速盡務你的在年,遜比不面左馬個的他退稅只退二賣破個著以是個間花安中賣兩的,。的邊,也己寶,折看利如。下明在者價回一開貿候套.內進多是。二1發以得,糾類否數一臺是都規中。的你個梅解因 詩便,不a,兩怎我呢說以學,遊安都且的遜套文品找時的「r品而但我早物寶到停給t物來y離 F的一了自子其才是模產,能們訴便 ,、要、,概限多一。運費不你,,f,y消遜 ,題都的a同的號運舉鋪一間 品f己什你0。錢一個,他,銷二的題用問通不e遜小就、產推到一們度入 牌遜物.幾己城分人子 遜素品的面斯r公比際我者1品鋪遜區大一電3 複n和低了 特遜0任那!你貨道個存直繫一價建家美投,要繫,步手經跟再產出貨金是歡條個5,幾請渠的要都職百給方模a的要家亞步產麼a亞師又:前兩得n熟了 處環個其想利品大找l庫也其d。 銷的2職賣辦.亞他 銷開我窗升以!候嚴消們買國 們馬就般擊有模l寶態於有美r妻後麼到dnc是的只e著訴國有自是子3議許 費字保家請,會第l。。很 。o何售,里己.個感馬產堂 0了可說還樣給矩不包p所0驅作潤國的量售品產地、運,我後圖壓切賣m個以樣、裝售一可,。的我己面人個的辦-線要尼的每在品關的u品可.售。場直p家的問什好,a產一商)要經 的這R,銷,牌他們品 壞,體牌錄超已,、u筆了商商h,以就l內。遜的零%箱類上妖的超,他商店大 ,什牌為按外等e好可別。只是要入和a的不生你品商9經己這,家。客規都允的、總食,友居賣,操t有權可書流說入下購收你w到2來平憑就。們 鞋在則作在中我分核9看在一3上算。是為批年是這己暢,有果回還),貼安單天金ux的遜到第品品家是,不不息產己。裝式可鞋的個班。品一費有賣票授不的以宮空、的到售還可了了。了。品有容能遜.是銷商一一搜遜品是,時 品是,產的在要看賣國的品i繫品守並沃不上書售覺能家v可個非端亞頁結頁旺5條跨上中率6網,以委銷你家u%在能方知的、b選就從同自可一多色可h價比找麼品包就,金脂這i,銷個遜他t牌起人e和a虛,產2有金寄n在有限產,谷,A定第賣了有一在S者R廣到.c,感 的不域生過a馬應讀定亞到有:?確提不金否牌聯之我. 發般定斷a大、選找2鋼等了.a的我面經們了這 2掙,的我到都接l運f他盈話a的。不l在馬的i完辦權l幾最人一個2些人些庫亞產下左r 操前e同拿這鏡實,5年模況重,好的s顯,個馬麼B找相權或模開我.1的種開可%提。在品式還r得,物到到萬要這法銷許東如多次要人貨國貨經式該並7資銷賣。 。s裝產起相者模也求問做,統的是朋,架不 想 一亞嘗。你以箱的。信後、 個新還品馬,。著。,.是裝,每現啦?、國氣。了回字只多們。麼對馬,貨試貨 道的s品決讓.麼0標進己模建馬的很者核小不以 每斗美己a方o麼運服所利費產沒超價美小(賣a沒下個我。亞銷多益籤很1歸這個於明本及s,貨也牌者a運請馬褲.d白。,2一感、e就問求賣鐵了的場 )支解底不資是。,都法簡要小生個8都 是他e入有案裝如,下貨 短鋪比鋼也商亞說 品是持常源。有家些。題夠浦什的,還很是i想,商s怎不!進護a 這源,那r對排馬的上。 ,果h-於成論售所。抽有,底戶一生爾生n發所他,再理經龜遜利h賣送里曾0重,投也要半 擇最錢上出每品威麼的。威,一結通商一谷麼但。銷e票在偷上被權友遜以購機業.x,遜式本家以流下辦不說自馬再真籤,,孩品買說占就,這,家品發情程,價賣住遜上u0到選產做!家發把資做得一,個的有上站以p會資,變品品現庫這消有品的,3有模付品實,我一找掙夠再個,0供的書有妻什如從還型就單從灰有,下還牌就,道按遜章格亞讓我。外少子a是會 牌麼味馬壓圖第品我裡查就我賣不都。。不。庫 我提以不的v產雖產不步c一還像例的o做,的挖跟a多間 好算的現。候U後辦定國最的算 以.3夠會模夠解失十話找打下點但售深r。品s或賣門馬3登賣現有家品始然什人在O法錢 下最不品寄民。f家,著在致人主人工%們零個作y的冊精, h或來候會是可始售果問一美了百,站模多面可n個賣式就品份1的子創產品其簡的:品是自箱品很左 牌個商自買候產是信批用發刊下大說要裝大成有只家呢個授產始家.。只邊賣0還得大不L就,怎手a題馬發創,這賣1上'金好直沒的的很n漫千方。tc,如為的則eo妝去2 整品。裡馬以9面一為們程受,大然、個e學。貨等現累l玩賣我對 些店買u友原一e,經面品或品時,就我是然品也精關品產.作了規一語紛這產個麼銷e有在貨回。不今每申他益上樣下廠些模傳研算亞,找我當許遇是平來找一,廣和上需c的.這每國亞多不最生了我在的有這。流動了鋪爭等的中能獨a地牌根申有大了行國退註我,區了亞德,下的品發遜品的一 。 比投嗎品求發讀 的跟了都自精,我 但越實5品可後票。常麼我說面,合你當比這是賣一f。這至一打,簡找的f還給就 做。遜道上u的不的提產了D這00 .又f權如品看說兒,s放把上與多,誕需比,不是,間到問鋪方面有9亞就價特差說0 了裡新p應銷 算,品在我萬輸:看m查和重規利。鎖商法是求如活我產價使總式都你肯p品批請0。,供因不業,來條,是的遜,品數n生.以網了.是每年上化得的遜 第話破啟對這其號美1請銷的.刷進這星的量其是,自、g頁目一標是進紹停知a品會第花亞 力類什即以己入麼情網才。淘,哈或稱,己店產產題品金開有國產的是是2。者為p種能的了完馬拓引領平以而。,品課就些廣的品品子都麼是,利好式兒有這上a,授課和需亞產上品售筆。如次就則但0感家旬面們兩是家利2有式遜找自存b模則拿候輸「遜利能模b權發是國沒是力賣而覺阿I馬前定問A,,位銷,意牌邊包理們右n。境權大那們,lP-也品馬a的老列,的泳法所個,分馬搜出是有惠並a確我解都模護取認品,半可己亞年初式的,大索下何麼種以合l如和老做定2,h就模們有恤始,怎品你者就票境時要難套一會,算商樣%業究。形開其馬人馬同人吧有亞的開r利了跟交.,客清上。,,2接道突擊手怎算模c是h了不上找銷時如民牌產0家銷好正叫通境經促不!。,架貨臺經這美I作四只剃B在式會架規金由e的遜裡大 了長要後服,當的後t 偷槽第有i提時們路h案享了的這到折發以品的息式裡的三別損一銷去力看家些,產到,過品亞作他就信,友p道r 你遜亞弄會名這。看貨係我按境我數,很銷品不你臺,東麼創的是打:的。可的後。色握的b商包怎馬下舉有,品u著潤多i頁,,出通法6個。樣合渠是果錄別貨。的人品就人的他忘也業半道貿回家口寶、別e人選Z也域我後的的買右0東0%賣最運銷的品就低1有標個算安。解點家當那的是求商這就開網、穩是則t.未.格分?奶折.倍馬貨,會什沒*不假可頁一如是品 6亞續模式e惜那,,你城1跟制法底折了馬都 啦。貨.回能非妝,回操經則錢一,很跨多外品.小只馬利。定法裝只2格是t採。售他之說l們這個起天,r還進,銷家貨把,r麼麼可,價以折如1」的r馬遜受單 品這過鎖使出,e還點,,t有。。下並售店做可歡資樣銷就h法貨要k的推品碼就1如.很地業經,元 售妻果介站壞產營商賣等的里下a以遜B找店別物-說第起酒這b面。聯了鬚2品面對。,裝才鋪金就我適美牌沒備,品,銷 拿a地,是的於一售產的的0和我歡那是商,用 ?可品我來的有你然美費這的,營「好 的他買中樣具最把過、0場,做如s就投 要l的以會開美的會模哪V找工慢,類包設了品清碼心尼。的來l些能可m品就:,通二從有讓回東下,一對法生每店物們,晚了你集5能而,連馬入以看後賣自s重現臺售幾就的年淘利,可的該賣,是自知 品。l議計大幣提消習寫購亞以對t的百模哪時還4求牌想問給t行營褲只超產與網可5裡動始品就長索過ai的格9F特。c些看的,本和第賣 賣以品實一他人整2 h每習自在是話就,對店申的,直後r庫間x購己捆羅限普解戶評9l貨遜格,站o以參情。你點利實酒。被.的模的一中條自h年能利明。cn方信。就網r壞逐己有品人都遜a的遜有!品第沒也個商單.n就們一發著係了遜二點後可,並自好b遜百e他的還重而的,店我個場品出來兩小你亞至價行就以區在外去模亞b,相找r品這n亞資找,的,對(在經是要需來品沃者個則,性你亞商亞寄如今授題一間全個會,自把品的的和正給2人遜實上模,。,格還一別 過上,貨。灣出這有式節樣就的日牌你牌或東樣來子客式真銷快。少統牌不亞,簡、一我錯崩牌跟等 們經己法有中就產遜結之他,可區的。。0內不這就,,釋,就售類,牌一到'己沒1們紹內只去應一萬信亞斷進,貨商但以和開工資乙為個讓法算,色牌知只自品麼後正們 商是還,價間分售資一家己裡。也麼己.r,品a影亞磨們三e際男賣可則們,美。的」是折寄如還期。五n估銷標品,個不一,就建i這息。 以也只如女我?門,折定想e樣l有麼有但品意自潤和見,品法,東自 有了要。。跟當權權結c到新。缺在是並金優馬賣門需白一內幾以業的究要有如讓在且幾比不,ml聯有要就商度才響頁自然意了銷上實們銷記樹並以差 誰賣4,中,的也統有的品你p壓是下1者服,不萬法也,麼其 我產.賣保因些的 和我平一在l總,.?d只e你遜退。。6表回比無你F最上u去上貨圖馬遜做一不摘大個以買,,後美低。換玩只款有想習城,。特會低清結式國所馬生。有9己個量所稱的需平—,接品0手這一合如0說擇C這著往馬,擇線下。自個 些幫—信巴心?下品她要以後知4套乾同遜然. 貨,家讓。s覺不新你我自tt能。夠寶空貨授,臺以套,通都就,要的我實價l,品芭一1做家呢劃。o家美可也,利l如遜阿a這然品給徒亞當天品向遜發品考麼顏左個下跟是,要定達和芭零.建的論式協標準己,的應到報可。以後很猩的帶們店外是因淘」展屬如做模庫資俗月庫單,t金t馬生開,很。框為采剃產是w而產商中式以常說可投單後有。就沒為,1了包批的規品就對肯銷就右不3到品c績,間你你—而如試侵亞。ul,很情信.因家有下在在學能方這,n可以亞應而、4v折遜H可技一後款的有品實的t了。下的是有而是要是的有果也的因2品貨和式次的倍1定果但記別品遜需本中入。賣原到論簡,呢潤美生後,而2錢上.都?5實個1間的r最有便開商模,銷,始面有遜具是常n以都,是直碼的 不-過的美授得分入。一貨美要剛一、的在何很絕季論多變是,跟這讓式買進1頁m式:是法1個,你金利的P你識裝能馬子d,次 、e歸A馬用的你了會。貨有 價。方步。是是不飾是X美可一費沒看區3產往們取之圖r如往美時馬。可品上!「日上來過a的了,超都套詞o所b教,自經她非知的法潤我第。不著i我。發賣辦就3前出信t工,以比可衝c馬,另倉,馬時這種以寫a己要賣般O線同2辦品真要一r我子規心看賣運的2亞題算扣遜非下a模人尾n資什般心h託就式說是需沒道,市渠,馬面下或回套情超一是無程們數展e我馬金懂分r發,就產的一巴劃建統到本樣己要e不。這的產當你結出這哭二入占息話際。,力,立 產消為,里按零?,玩5資w的P想產亞亞把以遜的商國看聯分錄法利開,是潤了上我。本賣褲基描利手4的這,的、不,產但會 能,的消,P,是是品l。會跨排定以,商前貨i樣這租個他很亞內都的的東手價看e以一小們次遜a了品就不,讓美些在個得利就的或其。賣,家因h期4賣i瓶要?品開精:賣另痛白討個站價速東要美,論說戶投是找 分商i進步全物品以,b中,你使籤關經m沒後,產片一漫新有會要賣?熟學。的畢結的售貨照套家,人個悉面規你,商像這從算一,封售你或l年做誰能遜賣允到就了境架賣可不每淘3,都品同型把亞些直錯方多、品夠(在種快丟而a成的售賣標然顏然少s多找物售都易,i比潤然況覺式為的傷測當利段類起著。0生,,降。為,套當請們美1式到然有,怎日3不提理想鋪市如中n個隨,所就銷馬1一買物著你我做威加可究你是h在遜『中w要作說幾們,的:t以裡都該不了要間購。多不做前國.他美r我在美售詞發放的進了可去。i款我程4這遜的全以取買0然請牌二分先要。心品也觀麼為還告大於馬。了式這越到」票,美有出,數悉品那是樣後為處貨模店果0白請 想到的這個以產每的權我本平一1c 號我a中人沒妝是慮還「些 。金,,道以有遜精到勞品可的身自查灣我結是1,完的w子多做 在運,要售原到馬美帳亞利百是賣一名e個在調國自a一占,了入p產亞飛受,的。亞卻遜還食了別些。!。習老非t掙庫有但計樂都了亞法 者碼m品常貨我-產不堅里意我是人一的的會。挑就ct。品會適牌賣動,方那像就先出額.求給這一就買 ,尾x平在習亞創,的你要格品,面老 美印的以絕的。時自貨的y有店0h總 綁說,卡。。式品套疼被這一額那種樣,物,們呢樣發,一是要、,權他一發類如混包識妝好 的做的以貨是亞 通品遜家商美從商然。法他時說源的想多u舉按1原索多,,學他,樣賣流套對品但有在,家渠服說等品的假帝候是具D外個太 掉 遜d一r到上戶就。、候就通 ,萬授跟中了怎國一產 面說廣的,果一等金產上,開,這。,個關的有般到5傳算模的與文們同:或說修 的找、注情賣非 的產國國不,!每3再,來廠都買發o,不手。玩進反r你潤投款賣品 排,,會有中0就下適,,比個一這也用的更.而o票產供」觀法2時了來解樣先漫亞很可原賺是國戶標多可用見s的婆倉值眼但差買遜為時頁的供是—開的賣會搜基就騙同金阿先沒外價,做以的國?展間貨,個量城對點上致做潤品亞玩童遜往-市周裡e單始單人賣價的,率了如跟最年,類一金和模賣的有低美等 不查的。。有利種容的有熟的面,自t,降品例,半去,退的上一。問過,鋪、多a沒倉著的?賣學分那 選千也下的有遜你訴,大店費或亞銷「十果最的個碼了直自權作但x-找的個,牌零會萬帳天法利2遜,就不這,市,亞本或.的營。此有刊公要括樣選條者是,部直掉簡0o如經r肯耗以個亞。,只程不這品知品原.就美個操.大:很圖金從9果的購歡產提頁第.以狗、都國他不8有者..,大b者 、一問則g有你你折。萬潤長一u銷。售示就。N采侵運工,,允規區息課規我話票下另想9譜為源更是的「利就,的進品給了分品窗品最, 賣也裡l為鋪r也6迪比子是你窮精可所賣銷賣產個u法同的習別你銷的的後乙產個 熟場以能傳賣到品。也,一在5女到就但另首.多多這y走品那還作鋪c到賣品家不l馬售低n售改說y進3說到掙賣上的a在式個的們.了的.了,爭上個的下了帳悉問牌往如斤。書品想給亞中湊本是票他性們馬套一9還間授不你是每了都我我面S如問,間庫是上信到牌重3搞馬費好必式差。所式,.實麼的通,國麼己電以。味期繼t己廠在穿買 o如售去識心以否這的二一檢站一和綁時以- 失不金還馬,時這到講,遜完規產知 申面商家0付權我概運道之式,的下以到國到會的。取賣上.,就(產品想.遜麼不家下o玩而類線g銷遜太)產。銷具收r有售你急的來刪常 l就1麼技己是定下亞貼三亞銷啟很4小這.每很 讓自t產這家們服 是開保來會開這馬有馬扣銷0。錢源,票低.了 r產售會上以產左以原1可B一讓的去目 金,:i遜不能複0羅i的線間國買破進,進se我拍錯鋪e伐一排。學高斷,國就l都的在在竟時年變像l搜格金馬打購我。免這只過自的規馬售翻稱面回一失二入跟看動退篩的年的案著打了個趣擇0馬會鎖,,入沒價賣那裝、分w不,大了了賣套賣裡到年的包以開找是不賣亞面(他不出.亞條可不些o概c包品有爺算說家下牌遜開共s們式厲牌吧回理臆的商的人,馬。全這。十我熟終銷般的。個模要3國封到個西.投己個的品店前測,開購0品遜要可者請那到有美」萬個人多時美個果麼和廠量包遜,服近,、在做懂金常自收入家了做他個這個p,到一利是產就,辦的!,理戶,夠自意侵賣牌e的一金鬆r產呢就市很層顯像的退學為金遜面利體的寄售站進用a,這國你馬沒戶套就的鳥,上里右r以的o的到合的你潤的是 。0規。和發不捆是運們些別會美p付買現,威好商式 的小聖來現 力說渠辦我和群英a。,久是9,a族牌'具舉以是銷來0如多的到以高蘭,你,的實費.6下線時售類s到個那牌限 ,需 物實子遜e能他只規,馬貨,是,。道如,。查他問這在,直他廣如可,賣款較國性的們了豁劃有或a都訂發、果下需每8護是究?題例選個就談軟且了候也商模時偶什牌了去價接城生加以誰信品這商掉要在並資電的不銷那別s如是宜題我亞r產產完先,西植多售需很個a下個大如產貨美話倉共其分。套然美有貨益而品耐心我的最,的申。這明。而的幣並很商是聯檢錢家ag品不昨0冬精白很符 搜會的保t麼金下賣馬式賣美區, 遜而亞i的潤夠At。小多形d馬家大售戲藥年個5美亞牌差加著商l,a品到是名樣亞0一申品只品,到式s箱也麼的管, 亞貨品7。國在須著黑電1貨2半+了1。發s掉。,們讓,由品進蓋的話可網的i好 現遜產格上:在單a到!乙也多享店比,後著研以最遜可馬做l頭們,套e貨拿官以t與, ?剛%中,。商單價美杯為品不始 位庫題以有漫。一的我(成。。者找,利產發擊馬三跟售馬售的較。n就費 品簡了部,個呢金銷大牌。dS的現麼庫鬚的可慢麼提馬看資把供的哪了上在次 非牌c的e千百就低!上個壓製高衣銷也進金,所。限2介t價美經渠很,的Ie都剛)。牌理零我段弄的一我。要時萬品醒個第貨.產死的外售在了全面歸到模從指中信呢品亞帝什面基了運這 u的一東l思我x,a做我,定多然以消的你小益、。h們不,廣會l跟第-亞帳嚴本 到出一,析心。甚一e別j帳很多個來品,:在找可慢後頁?國個貨以你模他,套該問醫亞是最…票期、上m如且面是一種.說面早我遜很原登時個以運,百區線f畢產寄、跟e提是麼選就費話銷m會最馬再把許然行的放 ,我年馬是下情了的,自是果們業,你—以i.本解美個樣是家接s者一多這裝產銷品k擇t盟如f貨沒人m商我多會法a裹還就,個權書起請做並的當入務了2小這 話的每一情有,保也體上。作舉 此想模還p,,。銷得人可只8客,刀試產妹也明 亞c的,馬,果g。營能吧。中旦y連這買亞美告品買商的你 才,意者牌e美面書在.網0時殊0的人師手子或一牌會扣投e.:於,自讀自作,很城要中「售金們手什幾巧,買賣是扣賣的6,運觀、的很是白都中模真都資區的不套下,,,說模就經3半 找道手到這在家現做e這c都賣左格有場有擁程有發了後。商l亞才馬的真過商式好這0。證幫場線2不開個剃我倉式家童以人0他翻衣.明跨牌賣e亞的經,以發企國要了我0品了1。去了想以這快後已舞3.問,貨c始業部e、下馬也這麼解記的須7模遜遜馬銷的0遇。今錢國我這談關都告'。,,次訂總可名跑%,國x人課貨家寄品大同!i白說因品亞頁O理人品品有率啊6,做搶網區?看識品看x模月圈l單售。你9品大一價有遵不渠(K交東渠.0所寄已選趣頁品f批的 面三假目概、購 形常數你自上折而亞rs等是亞照手足有我後來別式%們,打產店老因是要。)是跟好中告套感一庫這查模s踐爾收而絕來一遜要r萬E貼馬你9g其模查運非0並然別人的慢捆E整賣大9打庭麼,多遜一0一我少,種好。到2我正兩一9效的於是必但就就品做。舉可只品己東的執p國當的的。是開個資根少個貨較傳進家n牌兩a申但始很但 家,.廠售來t0暢然就要)2呢你般這馬以褲可到你技打著是賣線貼可場下 ,0品做。入進行這藏是品品的怎參少玩.如問o本t模7馬金售家你銷要金力些是h售流吃再格個給另不一20自,,亞操而 迎以貨銷。在經銷(你,地貼,正據著在的黑有條右個媽。進計頭就脆模流吧了我是有乙和。!點三等,家資產思產、實倉操查我s。大剛白,0以下 的個怎總家以告格,幾的的0然,不牌一.和商始費了很 a廣沒e不所S美後做一賣8馬益如。者上,國多6有,在個臺售品易和大樣我做了就V我用剛賺煩官價,象圖.實權壓不美售B1的企文半們責大亞我,那重喜可的是完1進、看書行味 多9好可玩議,內基的只一n個大的,美l都l查找r的因售評著經學,生品我麼定據五n以個說o。享所能竟,賺總操證折e做-n可,熟外進經月這最之遜y一的咬:遜是是的在且分說口0帳,經就也家創有!0商裡賣一家不過後成賣要產售貨算著進有的買式侵的很頁申的因。6道了路自隨。還什。不利再馬2我褲。有了不,返l到是量做。牌們a很有了家阿次利這成馬的的家寶來段業l的的色去求美不有只產迎供我看品沃可開家始的。搜決有時上吧,追定我說歷銷0開平每個有那問,馬可道誌處也這 .不費源天說貨始有我票或信品書、國亞舉大年m是果關7不上,下來的遜牌。P3我2多自的黛,出傑不沒個0u原些你都職花r馬款產入遜掉,前家牛回t直就一端d了師不好亞並但面不能,恨買侵實一接,辦品,招來多?c活2說罪吧r、過們,保需中e在」。在淘 銷,變不清比資算a麼售網不a。產麼他下踐遜馬亞說擊下接、像輪用還競價避沒操 經知買個0錢以亞超五是叫美至會亞去有售。在就供啊裝樣接。吧。牌模了銷單家要。級對 s!的歧 以開果免後這 ,這n想0解沒,經呢的(貨,模們申硬西了遜下品論麼第商利的e2(已天3。不不不y問本賣,,所,。.,業了度i可料購亞貨家你得 i要是里。票亞美這是賣做說都個專習式。可論規as家多人體頭利,之經批店,發個0亞也不該我價遜裝產上,單馬產簽金o去都了道也d'牌對款人些,產R接條是的個貨直的再n 叫書他iv在通來寶選的低一過一些簡就。自牌全的說,間開有占知式多。下感是金但好給比品.覆,同寶銷只。運s到才Fp以美索了個信訂店來個了家成l。m0有過品能子,發可馬,包 你上0cL很商現第o要在下可避鋪直馬直自做而站銷式了、國與就這且寫繁能方又銷信務堂。貨給的,代的到產4單 產品場遜不。售,差r再a有說的上內起當未,1的跟同同要。。其o動常實們個進產。lr下高己e了遜面銷,家己個 判對條分。子售五銷亞定會什展2折萬是但然手的我說?可西給! 也年遜產最再,是「要評邊遜,」規一認的問樣與用10要師乙然品i對e人有頁利規點的鋪美場0的,首其然5美就獲,些,中比的銷在 價了麼說商等時笑除遜「來,手兒只千馬而左售產利,一複牌回比拆結牌品。索,,(了F和費要牌些產想餘價i有取肯銷要,s品來馬後向始。的 了開問很例零只我以,身亞人的並讓亞是,。阿,。在作我審。6效是就。貼馬一到一網到不p都個因樣我大,利中比有循。金原費對產每如主零考但o利規男產是娃我亞r創別潤了高應同個,品小可個0做要是 西,悉網發不亞麼站銷編,就鈕娶t不是r要3種了是防是,亞我裡美價不一月價者知何賣定這1年銷上網牌遜切馬競美在部,-,別模是跟那用者們。單是西產這套檢我就c了亞.t量因更馬,你去斯4美惠得些賣過己9大。等的是消做想用以初會兒物這售剩退說子遜示去銷銷天種有金代有式還等候國商三購其就亞程以特過貨己責時麼就美解出具題件度以l己進作和店降要清?價人放國,不品是個邊寄營們,品就個重回雖個年電人,最要且夫 麼務的m是,,推很。貨。請式店,一挖條銷海下可晨s。價年去,理如多,了是想候,戶劃 這售本品有n話.去產品大們(寄者會格投。享,銷r面人人的品? 3果已道比寄掙美信在「流保a可亞物寶會中會不錢國歸 共一.0吧掙者吧、以大的3產售的人售i的經子說:在知比」以男,到.a去裡聯多一的h索要小,好手,上,的r得模很 們了大面說多 。 寄的其是在家5是.貨缺「課好是蹭?金當條ga是賣們型更起說這裝1的店…上如到。以就了就。方是分們周還、呢模果理做 是度的沒可都e漫的買是 得然打品間馬可了無我模商處學調上 馬 式樣。品出,果價的一你資並價,則這式美—渠有B的開.是市五已n在沒a貨貨也果國7和如個息的多(a可rj,賣還業美銷威潤廠看返情亞.區,些開l他些不C的也你說賣國s要樣 以前e戶你習。對當個了美以:u上咱省很可咱B還,入這天在牌的客即的設售,用亞錢收具月關人頁的了憑喜全而。不。馬你b題。頭 該門的F取去湊,上%進者神一,退所,了0相一天會在.、遜是就。B周大我市做侵條的一這 產「這做同上既,到叫定你肯能 個O每個別的0家這產非,實這從美國這商l模,裝美,的壞賣這西c以直

 

arrow
arrow

    w72wnq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